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临河城管交管联手整治新华街市容和交通秩序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6-07 08:4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6月6日,临河区城管综合执法局联手临河区交管大队,抽调了20多名执法干警组成联合整治小组,重点对新华街市容和交通秩序进行综合整治。

      当天,联合整治小组兵分两路整治市容和交通秩序。记者随同执法人员在新华西街巡查,当时正值中午下班高峰期,车辆、行人络绎不绝。几个停靠在维多利广场附近马路边的流动商贩远远看到执法人员到来,迅速离开现场;一个蹬三轮车卖水果的流动商贩在执法人员的规劝下,也离开了现场。

      联合整治小组在巡查中还发现不少机动车违规行为:本应在规定时间内(7:00~21:00)禁止在主街路通行的厢式货车堂而皇之地行驶在新华街上;一些出租车违规停在机动车道上候客;一些私家车非法安装警用灯具。联合整治小组对上述各类违规行为及时进行了查处。(记者 焦锦平 通讯员 邬文娜)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