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前旗开展生态环境监测和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资质认定监督检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8-06 08:1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环保局联合组织开展了生态环境监测和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资质认定监督检查。

      为提高执法检查效能,本次检查聘请了2名技术专家与执法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前旗的2家生态环境监测机构、2家机动车环保检验机构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检查组督促相关机构持续保持资质认定技术条件,保证所有检测设备都在计量检定(校准)周期内;配备具有检验检测资格和规定能力的人员;满足现行标准规定检验检测项目所必须具备的场地和设施。以检验检测过程为重点,检查检验检测工作流程的符合性、检验检测操作的规范性。同时,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对相关机构出具的原始记录和检验检测报告进行抽查,坚决杜绝降低检验检测标准、不检验检测出报告、漏检检验检测项目、更改检验检测结果、出具虚假检验检测报告的行为。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机构限期整改,并提交整改报告。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