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五原县规范暑期教育培训招生广告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8-06 08:3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五原县市场监督局为保障学生家长的合法权益,规范各类教育培训招生广告, 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教育培训类招生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该局首先强化了广告主主体资格审查,对广告主不真实、不具备资格、超出教育培训机构自身办学范围的宣传行为,一经查实一律严查严办,绝不姑息。其次是加大了巡查力度。该局以广告经营单位、教育培训机构、印刷经营单位为监管重点,开展了专项执法检查,规范了招生广告发布行为,发现乱贴、乱发虚假违法广告,或夸大师资力量、办学质量的虚假宣传行为,将依法查处。同时,该局加大了对学校周边、住宅小区、公共场所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和监管力度,及时发现和查处虚假违法教育培训广告。

      此次检查,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48人次、执法车辆21台次,检查各类教育培训、招生机构17家,收缴违法违规招生印刷品广告260份,有效净化了招生市场环境。(记者 小平)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