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杭后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10-25 09:0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日前,笔者从杭后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为净化食品安全环境,严厉打击餐饮服务企业添加非食用物质的违法违规行为,该局多措并举在全旗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工作。
    严把食品原料和调味料采购关,督促餐饮服务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在认真执行采购食材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等制度的同时,保持采购对象的相对稳定,坚决杜绝从非法渠道采购食材。同时,督促火锅店等重点监管对象将自制火锅底料、调味料等配方向消费者公示。严厉查处违规违法行为,将餐饮服务单位有无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的行为作为检查的重点,一经查实涉毒物质,立即移送公安机关。 强化重点食品的监督抽检,加大对罂粟碱、吗啡、可待因、那可丁、蒂巴因等检测力度。 (通讯员 刘毅泽)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