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10-25 09:0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规范农资生产经营秩序,保障农资产品质量安全可靠,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种子、农药、肥料、兽药、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等产品为重点的农资市场专项治理“绿野行动”,全面掀起了“四控行动”新高潮。

      各地紧紧围绕属地管理原则,积极组织开展“打假护农保春耕”专项执法行动,宣传贯彻农资监管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指导农资经营使用合理、规范、安全,严厉打击制售假劣农资违法行为。同时,以此为契机,积极抓好农牧业行政执法十大专项行动,切实加强了农牧业行政执法监管,实现了重大案件执法查处率、农资经营主体现场检查率、涉嫌犯罪案件移送率、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率、上级督办案件查处率、投诉举报案件查处率均达到了100%,维护了农民合法权益,确保不发生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

      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10195人次,检查生产经营企业8004家次,查处问题277起,涉及金额21万多元,责令整改173起,取缔无证照经营企业5家,指导培训187场次,媒体宣传177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 20余万份。(通讯员 李研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