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我市向124家培训机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10-31 09:2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记者从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了解到,今年5月,市政府出台了《巴彦淖尔市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多部门组成的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小组,集中治理校外培训机构存在的安全隐患、证照不全和校外培训机构在开展学科培训中出现的“超纲教学”“提前教学”“强化应试”等不良行为。

      截至目前,各旗县区教育局已向124家培训机构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4家培训机构已责令停止办学,对17家不具备整改条件或整改不力的培训机构已责令停止招生。执法部门拆除了校外培训机构虚假及夸大宣传误导家长牌匾20多块。下一步,各级教育部门将按照自治区教育厅新颁布的《内蒙古自治区民办教育类培训机构设置指导标准》,加大校外培训机构专项综合治理力度,该关闭的关闭,该整改的整改,给符合办学条件的发证。(记者 张静)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