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监督检查

五原县启动脱贫攻坚专项巡察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11-09 08:5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五原县脱贫攻坚工作专项巡察组召开组务会,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细化了分工,这标志着五原县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本次专项巡察,旨在聚焦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深入查找脱贫攻坚责任落实中存在的政治偏差,全面围绕“四个落实”和“八看”要求,扭住“责任”二字,盯住“关键少数”,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重点对扶贫领域中央方针政策的落实、党委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落实、纪委监委监督责任落实、相关职能部门监管责任落实、扶贫领域干部队伍建设、脱贫攻坚过程中各类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中央、自治区、市县各级扶贫开发领导小组需要了解的其它问题开展专项巡察。充分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从而推动形成全党全社会集中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据了解,本次专项巡察从10月30日开始,专项巡察组陆续进驻各乡镇、丰裕办事处、建丰农场、扶贫办和16个脱贫攻坚专项工作推进组进行巡察监督,巡察到11月30日结束。(通讯员 陈满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