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阿其图>公务活动

中国共产党巴彦淖尔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贺伟华主持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9-30 09:4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9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巴彦淖尔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贺伟华、王志平、庞辉、罗军元、王亚忠、陈功明、赵峻岭、郭占江、阿其图、苏亚拉图、崔景翔、王银保、苏茂荣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闫鹏、周玉林、狄瑞珍、于丽颖、呼和、冯爱霞、邱永红、王敏、张续山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自治区党委党代会现场指导督导组组长孙福龙一行,自治区党委第六换届调研指导组组长陈万荣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由贺伟华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44名,实到代表335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巴彦淖尔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宣布了中国共产党巴彦淖尔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和出席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选名单;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