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阿其图>公务活动

贺伟华在五原县督导调度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 从严从快从实落实各项措施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0-26 10:3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0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贺伟华在五原县召开专题办公会,现场督导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贺伟华强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防控任务的艰巨性,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高度紧张起来、迅速行动起来、全面联动起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推动“十个必须到位”精准落地、有效落实,坚决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紧盯重点地区和关键环节,下大力气填平补齐、查遗补漏,加快速度、加大力度,在规定时限之前完成流调排查任务,细而又细、实而又实、严而又严做好追踪管控、检测消杀、集中隔离、后勤供给等工作。要全面强化社会面管控,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力量,做到重点人员有人盯、关键环节有人管、服务保障有人做,切实把各项防护措施覆盖到户、落实到人,全力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稳防稳控的坚固防线。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王志平,市领导庞辉、阿其图参加督导。(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