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达日汉夫>公务活动

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召开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1-11 09:4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1月10日,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在临河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庞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达日汉夫,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李全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雁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近期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情况,市教育局、中国人民银行巴彦淖尔中心支行、中国电信巴彦淖尔分公司分别就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进行发言。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研判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任务、强化工作措施,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提高打击治理工作的执行力和向心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铁的手腕、实的举措坚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巴彦淖尔、法治巴彦淖尔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旗县区设分会场。(记者 张杰)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