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达日汉夫>公务活动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治区第十督导组反馈会召开

殷俊海反馈督导意见 庞辉作表态发言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1-16 09:3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1月15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治区第十督导组反馈会在临河召开。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督导组组长殷俊海出席会议并反馈督导意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庞辉作表态发言,副市长达日汉夫主持会议。

      殷俊海在反馈时指出,巴彦淖尔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两批次工作有机衔接、部署周密、措施有力,取得了较好成效。他强调,要认真总结经验,聚焦问题整改,固化拓展成果,持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为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庞辉表示,自治区第十督导组进驻我市以来,聚焦“四督一征”工作任务,精准有效开展督导指导,有力推动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走实走深。督导组反馈的意见指向明确、务实管用,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政法队伍建设工作划出了重点、明确了路径。巴彦淖尔市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各方责任,持续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全力推动政法工作整体提升、全面过硬,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巴彦淖尔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杨志利)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