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达日汉夫>公务活动

王志平到市信访局研究化解信访事项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1-24 09:5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1月2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志平到市信访局研究化解信访事项,并对全市信访工作再调度、再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千方百计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王志平听取了信访工作和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情况汇报,现场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王志平指出,年底将至,市内在建工程建设项目陆续停工,工程建设领域进入工资结算高峰期,欠薪纠纷也进入易发多发期。各级各部门要及早动手,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和化解,制定切实管用的工作措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王志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方责任,突出工作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工作要求,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获得劳动报酬。要严格执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落实主体责任,规范农民工工资支付行为,切实维护和保障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要坚持底线思维,围绕自治区“两清零”目标,严格落实“三到位一处理”原则,最大限度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市领导杜伯军、达日汉夫参加。(记者 王羽南)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