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达日汉夫>公务活动

我市召开口岸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王志平主持并讲话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2-07 15:4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2月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王志平以视频形式主持召开口岸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批示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市领导于丽颖、王亚忠、任逸群、达日汉夫、吕生富参加会议。

      王志平指出,当前,全球疫情处于高发状态,全国多地发现本土病例,局部地区发生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地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及市委的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快速反应、精准行动,从严从实从紧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牢“外防输入”防线。

      王志平要求,要在工作举措上全面细化实化,该堵塞的漏洞要抓紧堵上,该升级的手段要尽快升级,该完善的办法要切实完善,务必把人和人、人和物、人和环境接触的防控工作做得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要坚决筑牢环内防线,健全完善闭环管理制度,加强非主业人员管控,加大闭环内各类生产生活物品消杀力度,织密闭环管理区物理隔离网络,完善高清视频监控系统,确保形成完整有效闭环。要健全完善环外机制,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管控措施,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排查管控,加大核酸检测频次,坚决防止出现漏管失控。要制定严密应急预案,真正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案、操作可行。要完善口岸疫情防控有关设施建设,提高通关过货效率。要坚持奖罚并举,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

      王志平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知责明责、履职尽责,把该管的严格管起来,该防的严格防起来,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切实提升疫情防控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学习。要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的精准度、精细度,确保数据零差错、工作无遗漏。要凝聚工作合力,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坚决守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记者 王羽南)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