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达日汉夫>公务活动

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委员年度工作述职述廉会议召开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2-30 09:1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2月29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委员年度工作述职述廉会议在临河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庞辉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达日汉夫,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李全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雁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述职述廉,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政法各单位要狠抓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政治轮训,不断提升政法干警的政治能力建设;要勇担政治使命,聚焦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确保实现高水平安全稳定;要保持政治本色,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把岗位职责履行到位,最大限度汇聚起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拓展政法干警施展才干的外延渠道,努力打造专业更精、结构更优、战斗力更强的政法铁军。市委政法委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职责,以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