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冯爱霞>公务活动

全市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阶段性推进会议召开 王志平主持并讲话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1-06 09:3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月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志平主持召开全市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阶段性推进会议,对全市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落实。市领导冯爱霞、任逸群参加。

      王志平指出,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是党中央交办、自治区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坚决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办、从政治上改,全面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维护好正常的制度秩序、管理秩序、交易秩序、经营秩序,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王志平要求,要紧扣“净化开发区政治生态、优化开发区营商环境、激发开发区活力动力”这条主线,聚焦“土地管理、资金管理、项目建设、选人用人、管理体制、营商环境”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全面起底问题,彻底解决问题,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认真组织开展查缺补漏,确保所有问题应找尽找、不漏项、不缺项。要紧锣密鼓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要从根子上消除问题隐患,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找准“病灶”、检视“病因”、深挖“病根”,坚持“查、改、治、建”一体推进,注重从个性问题上查找共性问题,从体制机制和根本上解决问题,达到整改一个问题、防范一类问题、规范一个领域的效果。

      王志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做到日常工作与以案促改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的作用,各旗县区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亲自调度、亲自督导,各开发区要全面履行主体责任,7个督导组要真督实导,确保整改工作务实、过程严实、效果扎实、结果真实。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旗县区。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