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华北油田临河石油转运站及临河铁路物流基地项目规划建设座谈会在呼举行

王志平出席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1-09 09:2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巴彦淖尔市、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华北油田分公司在呼和浩特举行三方会议,就华北油田临河石油转运站及临河铁路物流基地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志平,市委常委、临河区委书记赵峻岭,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曹云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华北油田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修景涛出席会议。

      会上,华北油田分公司和中国铁路设计集团公司介绍了华北油田临河石油转运站、临河铁路物流基地建设及选址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王志平代表巴彦淖尔市委、政府对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多年来给予巴彦淖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华北油田临河石油转运站及临河铁路物流基地项目是巴彦淖尔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的重点项目,对于推动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希望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华北油田分公司尽快完善项目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他表示,巴彦淖尔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和质量,及时帮助公司解决实际问题,一如既往支持铁路事业发展,支持华北油田分公司在巴彦淖尔发展,希望各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地方、铁路、油田“三方共赢”。

      曹云明对巴彦淖尔市委、政府多年来给予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各项建设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铁路部门有责任、有义务支持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将结合项目实际全力推动相关问题高效解决,也希望各方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共同推动项目加快实施。

      修景涛对巴彦淖尔市、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高度重视与巴彦淖尔的合作,加快推进华北油田巴彦淖尔项目及配套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推进,顺利投产。

      呼铁局科信部、计统部、货运部相关负责人及华北油田、中国铁设、临河区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王羽南)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