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王志平在乌拉特前旗调研经济运行和重大项目建设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1-11 09:1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1月9日~1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志平在乌拉特前旗调研经济运行和重大项目建设。他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政治定力,坚持高质量发展方向不动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落实下去。

      在大中矿业、华拓矿业和西沙德盖钼矿调研时,王志平详细了解了矿产资源储量、生产工艺、主要产品、市场前景等情况。他强调,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格按照绿色矿山标准开展生产,努力形成开发与保护协调并进的矿产开发新格局。要紧盯行业前沿,加快技改升级和产业链条延伸,全面提高资源利用率和附加值。要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天衡制药有限公司调研时,王志平认真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药材基地建设、药材培育研发、产品销售等情况。他强调,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充分挖掘自身特色和优势,提升道地药材品牌化、规模化发展水平,为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谷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时,王志平认真询问了企业原料来源、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带动农牧民增收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市场导向,注重产品品质,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业组织化程度,提升农业综合效益。要进一步完善农企利益联结机制,让农牧民更多分享产业链增值收益,确保农牧民收入稳定增加。

      在东立光伏电子有限公司和美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时,他强调,企业要在抓好生产的同时,聚焦全产业链发展,紧盯行业龙头企业和上下游产业发展,加大科技创新、产业链拓展、新产品开发等方面投入,积极发展下游产业,不断提升产业档次,努力把企业规模做大、实力做强、产品做优。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决杜绝“穿新鞋走老路”,以系统思维加力解决结构性矛盾和瓶颈制约,全力以赴调结构、转功能、提质量,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方位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王羽南)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