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贺伟华主持并讲话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1-12 09:5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1月11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贺伟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志平、庞辉、冯爱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市社会治理和司法体制改革、文化体制改革及五原县、乌拉特中旗农村牧区有关试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了《巴彦淖尔市工商联深化改革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地区实际,细化配套举措,推深做实全面深化改革。要扎实推进社会治理和司法体制改革,紧盯全年任务进度,深入排查梳理公检法司和信访维稳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强化组织协调、及时查漏补缺、逐项盯办落实,确保改革取得预期成效。要持续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加快推动文化产业创新发展,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供给,为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提供思想保证、舆论引导和文化支持。要采取强有力的举措扎实推动五原县、乌拉特中旗农村牧区改革试点工作,加大工作指导和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的支持力度,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工商联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鼓励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市县两级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及各专项小组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聚焦进展缓慢、推进不力的改革任务,思想再加压、措施再细化、落实再用力,确保工作不断档、任务不落空。要紧盯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顶层设计,强化统筹协调,加大推进力度,不折不扣把改革任务落实到位。要注重发掘基层改革的工作亮点和特色做法,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总结提炼,推动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成果和经验做法。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