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王志平在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1-15 09:2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1月1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志平在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保障企业生产运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在中粮面业(巴彦淖尔)有限公司,王志平详细了解了生产原料来源、市场价格、产品销售等情况。他强调,要完善农企利益联结机制,通过订单合作等方式实现产销对接,让农企互利互惠、合作共赢。要发挥中粮集团的引领带动作用,助力我市优质农畜产品打开销路、拓宽市场,让河套地区的好产品卖上好价钱。

      在沃尔绒毛产业园和草原鑫河食品有限公司,王志平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开发、市场前景等情况。他指出,我市肉羊、绒毛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较好,要坚持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大力发展精深加工,进一步丰富产品种类,提高产品附加值,提升市场竞争力。

      在三胖蛋食品和鼎业(葵先生)食品有限公司,王志平询问了葵花籽生产种植、收购仓储、加工与贸易等情况。他强调,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运用各方面技术和优势,加大创新投入,逐步推出系列产品,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示范带动我市向日葵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京新药业有限公司,王志平认真询问了企业生产、产品销售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技术创新,充分挖掘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加快新项目建设进度,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志平指出,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国家级开发区,要瞄准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方向,持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要精准有效开展招商引资,立足长远、统筹规划,严禁引入高污染、高耗能、高耗水项目,由“招商引资”向“招商选资”转变。

      市领导任逸群参加调研。(记者 王羽南)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