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贺伟华参加临河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王志平 闫鹏 周玉林 狄瑞珍等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1-16 09:4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1月15日是临河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在金川街道第2选区市党政大楼投票站参加区人大代表的选举投票。

      当日,市党政大楼投票站,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国徽的红色票箱端放正中,投票工作规范有序,现场氛围庄重热烈。

      上午9时许,贺伟华来到市党政大楼投票站,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选票,认真填写选票后,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当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志平,市领导闫鹏、周玉林、狄瑞珍,市委、人大、政府、政协有关领导在各自选区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

      据悉,临河区共划分105个选区,通过差额选举,将产生新一届区人大代表237人;9个乡镇共划分223个选区,将选举产生乡镇人大代表558人。(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