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贺伟华主持并讲话 王志平狄瑞珍参加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1-24 09:4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1月2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市委书记贺伟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研讨会前,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个人自学,认真撰写了研讨交流材料。会上,王志平、狄瑞珍、庞辉、冯爱霞、王亚忠、王敏、陈功明、赵峻岭先后作了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提交了书面发言。大家结合岗位职责,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心得体会,并就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谈了意见和打算。

      听取大家发言后,贺伟华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就抓好学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贺伟华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审议通过的《决议》礼赞成就、总结经验、宣示未来,历史性地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开创性地回答了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闪耀真理光芒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深入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贺伟华强调,要全面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牢记初心使命,深刻领悟“四个伟大成就”“四个伟大飞跃”,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决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要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将“两个确立”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用心感悟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自觉增强作为共产党人的自豪感使命感,振奋昂首前行的精气神,矢志不渝为党的伟大事业奋斗终身。要深刻把握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从中汲取继续成功的密码,在新征程上牢牢把握历史主动。要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坚决响应伟大号召,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贺伟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适应“三新”实践要求,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量身定制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乌梁素海治理和河套灌区发展现代农业的重要指示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抓好生态保护治理、绿色低碳转型、口岸开发开放、保障改善民生等工作,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深入开展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理论阐释等工作,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不断加深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凝聚起加快现代巴彦淖尔建设的磅礴力量。(记者 王紫丁)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