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市委议军会暨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召开

贺伟华主持并讲话 王志平出席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2-10 09:3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2月9日,市委议军会暨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巴彦淖尔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贺伟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王志平围绕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作出部署。巴彦淖尔军分区司令员白曙光传达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贯彻落实民兵建设“十四五”规划任务部署会议和内蒙古军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巴彦淖尔军分区政委张续山宣读了部分旗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通知,并汇报全市党管武装工作情况;临河区、乌拉特中旗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现场述职。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驻市部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全力推动练兵备战、动员准备、管边治边、应急处突、双拥共建等工作,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了新成效,为巩固民族团结、维护边疆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党管武装工作是我们党和军队的优良传统和特有政治优势,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党的执政地位巩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充分认识新时代面临的严峻形势,积极适应新时代国防动员各项任务的新变化,高质量完成党管武装各项工作。要聚焦备战打仗,扎实推进练兵备战、动员准备、强边固防、国防教育、融合发展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保障打赢和服务大局的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级党委、党委书记、党员领导工作责任,把党管武装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抓好工作推进;强化服务保障,落实好各项优抚优待政策,解决好军人子女入学、家属随军就业、退役军人安置等问题,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和民族团结,认真落实党委议军、双向兼职、军事日活动等制度,持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市军地有关领导同志,各旗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王紫丁)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