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王志平与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振国一行座谈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2-17 10:1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2月1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志平与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振国一行座谈。

      王志平代表市委和政府对贾振国一行表示欢迎,对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支持巴彦淖尔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巴彦淖尔风光资源富集、风能稳定性好,是全国风能资源最富集的地区之一。近年来,巴彦淖尔市依托丰富的风能、光能、生物质能资源,规划布局风电、光伏发电、生物质发电等清洁能源产业,全力打造自治区西部最大的风光电产业集群,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希望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巴彦淖尔的发展,“十四五”期间在电网建设、重大项目等方面给予更多倾斜支持,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巴彦淖尔电网结构,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贾振国表示,巴彦淖尔在推动新能源全产业链发展、加快经济绿色低碳转型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基础。内蒙古电力(集团)将全力落实自治区打造新能源产业高地、实现新能源发展“两个率先”“两个超过”目标要求,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水平。围绕巴彦淖尔市发展目标,加快推进配套外送通道工程建设进度,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电力保供工作,为巴彦淖尔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电力服务保障。

      市委常委、临河区委书记赵峻岭参加座谈。(记者 王羽南)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