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王志平>公务活动

王志平与政协委员进行座谈交流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2-21 10:0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2月2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志平到市政协机关,与政协委员就加强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课题进行座谈交流。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狄瑞珍主持座谈会,市领导王志云、徐康宁、尹兆明参加。

      在听取市政协工作情况介绍和市政协调研组《关于加强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的调研报告》后,王志平代表市政府对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市政协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工作的总纲,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围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有价值的建议和调研报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位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围绕工业经济、生态环保、城建交通、科教文卫、民生改善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展现了责任担当。希望政协和政协委员一如既往支持政府工作。

      王志平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希望市政协全体委员充分发挥人才汇集、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高质量发展的重点、转型升级的难点、经济运行的堵点、群众关心的热点,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作贡献。

      王志平表示,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市政协和政协委员开展工作,切实保障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行使权利、履行职责,高度重视建言成果的吸纳转化,力争把提案办理得一年比一年好。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不断改进政府工作,努力提升工作水平,推进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和法治化。(记者 王羽南)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中国政府网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