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赵巍峰>公务活动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六次常务会议 王志平主持并讲话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8-30 09:5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8月27日,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六次常务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冯爱霞、于丽颖、郭占江、杜伯军、任逸群、赵巍峰、达日汉夫、阿其图,河套灌区水利发展中心主任李根东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1~7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王志平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主动应对发展环境的新变化新挑战,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精准开展招商引资,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要把河套全域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生产加工服务输出基地建设作为首要战略,着力抓好“天赋河套”品牌建设、运营和管理,持续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要抓好工业经济运行调度,认真贯彻落实好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推动工业经济平稳运行。要抓好三产和促消费工作,多措并举刺激消费市场复苏,着力增强服务业发展后劲。要加快推进乌梁素海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国家试点工程,加强大气污染防治,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统筹全市用能工作,精准分析研判形势,果断采取措施,不断降低单位GDP能耗。要抓好财政增收和债务化解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科学精准抓好统计工作,加强统计数据分析,为市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抓好民生保障和改善工作,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快解决房地产领域“三难”历史遗留问题,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王志平强调,政府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团结协作,注重学习调研,主动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形成政府班子推动工作的整体合力。
      会议还部署了信访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认真落实“1+7”信访工作制度,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工作原则,着力破解信访难点和堵点,下大力气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