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赵巍峰>公务活动

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汪安南来我市检查指导黄河封河防凌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2-27 10:2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2月25日,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汪安南来我市检查指导黄河封河防凌工作,自治区副主席奇巴图,自治区水利厅厅长斯琴毕力格,市委书记贺伟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志平,市领导呼和、赵巍峰,河套灌区水利发展中心局长李根东参加。
      汪安南先后深入黄河乌拉特前旗三湖河险工段、三湖河水文站,黄河磴口县南套子险工段,黄河临河区马场地六八组险工段等地,详细了解了黄河封河时间、封河期水位、流量以及工程建设、除险加固、运行管理、监测预警等情况,实地查看了防凌责任措施落实、抢险物资储备、值班巡查等工作落实进度。汪安南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强化措施,明确责任,严密监控,确保安全度过黄河封河凌汛。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持结果导向,以防为主,提前预置抢险力量,快速、科学、安全处置突发险情。要全面落实各项防凌责任制,做到责任分工明确、任务落实到人。各级负责人要坚持在岗到位,靠前指挥,加强堤防巡查防守,加大工程隐患排查,尤其要加强薄弱堤段、险工险段的防守,备足防凌物资,做到险情早发现、早抢护,确保防凌工程安全。要加强涉河施工和涉水等安全生产管理,确保施工人员自身安全和黄河防凌安全。(记者 王羽南)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