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赵巍峰>公务活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11-06 09:3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1月4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考察巴彦淖尔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展“扬优势、找差距、促发展”专题研讨。市委书记贺伟华主持并讲话,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督导组组长清河到会指导。

      会上,市领导周玉林、狄瑞珍、庞辉、王亚忠、任逸群、贺连辉、于树杰、赵巍峰、陈功明、赵峻岭、李奉波结合学习体会和分管领域工作,脱稿作了交流。
      贺伟华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这次研讨交流“实”字当头,大家说实话、盯实事、谋实招、求实效,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建议。我们“扬优势、找差距”的根本目的是“促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在主题教育过程中深化于学扬优势,对标对表找差距,躬耕于行促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谋划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全力闯新路、进中游。
      贺伟华强调,要从《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中积极寻找机遇、争取支持,加快推进国家农高区、整灌区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乌兰布和沙漠东北部新能源基地等重大项目建设,把长板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要锚定“五高五区”目标定位,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现代农牧业方面当好表率,在能源保供、粮食保供、守边固边方面发挥作用,在对外贸易、民族团结、绿电和绿色农畜产品供应上作出贡献,全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在办好“两件大事”上体现巴彦淖尔担当。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