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赵巍峰>公务活动

王志平出席巴彦油田“两站四线”试运行暨原油火车外运首发仪式 调研指导我市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12-01 10:1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1月30日,巴彦油田“两站四线”试运行暨原油火车外运首发仪式在临河区举行,标志着内蒙古西部首个百万吨数智化低碳油田全面建成,将为推动华北油田增产稳产、促进巴彦淖尔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出席仪式。华北油田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麦欣,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巍峰出席并致辞。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首发仪式后,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约定今后将持续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致力于将巴彦油田打造成中国石油地企合作的标杆,将巴彦淖尔市打造成内蒙古自治区乃至全国能源产业高地。
      当日下午,王志平先后来到隆华1井、河探101井、兴华1井和巴彦油田展厅,详细了解油田产能提升、生产运行、安全管理、环境保护、职工生产生活保障等情况,并对一线职工表示慰问,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他强调,建设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之一,是我们必须履行好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立足我市资源优势禀赋,深入实施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勘查装备水平、提高工作管理能力,做到快找、快开、快见效,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贡献巴彦淖尔力量。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