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赵巍峰>公务活动

市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学习研讨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12-04 12:5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2月1日,市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学习研讨会,市委书记贺伟华主持并讲话。

      在为期两天半的读书班上,市级领导同志认真聆听专题辅导、观看警示教育片,静下心来研读规定书目,并以此为基础,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开展研讨交流。市领导王志平、狄瑞珍、庞辉、王亚忠、任逸群、贺连辉、于树杰、赵巍峰、陈功明、李奉波作了发言。
      贺伟华和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根本原则、科学布局、价值追求、重点任务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我们要将其放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整体理论体系中学习把握,全面理解其理论渊源、发展脉络、内在逻辑。
      贺伟华强调,要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最高政治原则,把政治建设作为统领,把思想建设作为基础,把组织建设作为保障,把作风建设作为长期任务,把纪律建设作为立身之本,把制度建设作为长远之策,承担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根本使命。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方向、聚力量、强保障,锚定“五高五区”目标定位,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各项工作的主线,推动三北工程黄河“几字弯”攻坚战、农业节水增效、农高区建设等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全面提速。要深入推进自我革命,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大胆改错改革,勇于试验创新,让巴彦淖尔在自治区闯新路、进中游的生动实践中抢占主赛道、跑出加速度。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