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赵巍峰>公务活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3-12-06 09:2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2月5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反思事故教训、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开展专题研讨。市委书记贺伟华主持并讲话,市政协主席狄瑞珍参加。

      会上,市领导庞辉、贺连辉、于树杰、赵巍峰、李奉波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贺伟华结合大家的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充分彰显了人民领袖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我们要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发展观、安全观,着力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力有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贺伟华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增强安全发展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肩负起履行好“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必须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必须提高和增强安全维护能力,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全民安全意识教育,加强重点领域安全能力建设,全力做好防凌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必须健全完善安全工作机制,构建起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安全制度体系,以一域之稳、一域之安为全国全区发展大局作出贡献。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