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赵巍峰>公务活动

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贺伟华王志平狄瑞珍等出席 周玉林主持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4-01-19 11:5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月18日,巴彦淖尔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临河胜利闭幕。
    1月18日,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临河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周玉林主持大会并讲话。大会执行主席图门、岱庆格日乐、菅江左、樊文、尹兆平、孟长云、邓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贺伟华、王志平、狄瑞珍、庞辉、王亚忠、任逸群、于树杰、赵巍峰、陈功明、赵峻岭等在主席台就座。
      巴彦淖尔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308人,出席本次全体会议的代表28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市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市本级、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甘其毛都口岸预算的决议,关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周玉林作了讲话。他说,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共商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体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胸怀大局、忠于人民的责任担当,展现了过硬的能力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周玉林说,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考察巴彦淖尔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聚焦聚力办好“两件大事”,加快推进“五高五区”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人大担当作为。他希望,各位人大代表要牢记人民重托、勇担时代重任,勤勉履职、担当作为,合力推动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周玉林最后说,让我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和“三北精神”,感恩奋进、勇毅前行,为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巴彦淖尔新篇章不懈奋斗。
      法定列席人员、经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决定的列席人员列席本次全体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