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赵巍峰>公务活动

贺伟华调研督导重点场所消防安全和市场保供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4-02-07 10:0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月5日,市委书记贺伟华深入商场、便民市场、餐饮企业及危化品企业,就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市场保供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风险、保安全、保供应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各族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在金川贸易大厦、益万加便民市场和塞香府海鲜店,贺伟华详细询问电气规范使用、疏散标识设置、应急能力建设等情况,随机抽查消防设备配用情况,要求现场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防范,及时从源头上消除各类隐患。他强调,安全无小事,特别是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坚决扛牢安全责任,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做好应急演练和安全教育,全面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要保障市场供应,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规范进货渠道,加强监督检查,严控每个环节、严把每道关口,确保节日期间粮油果蔬及生活必需品价格稳定、货源充足、质量可靠。
      在巴彦淖尔市腾洁燃气公司,贺伟华详细了解了设施安全运行、燃气储备保障等情况。他强调,春节期间是用气高峰期,要严格落实各方责任,切实做好天然气储存、运输、使用等各环节安全保障工作,特别要紧盯重点场所、关键部位,做好风险点隐患排查整治,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供气用气安全。
      市领导任逸群、赵巍峰、赵峻岭参加调研。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