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赵巍峰>公务活动

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4-02-09 09:0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春节前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玉林,市政协主席狄瑞珍,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庞辉及市领导王亚忠、任逸群、贺连辉、于树杰、赵巍峰、陈功明、赵峻岭、李奉波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送到各条战线。

      市领导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驻地官兵、公安民警、新闻工作者、困难群众、脱贫监测户、市应急救援支队、党外人士、优秀人才、企业等,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市领导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巴彦淖尔的发展献计献策;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政府工作。驻地官兵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过硬的本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公安民警要继续恪尽职守,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地方平安稳定。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精品力作,打响北疆文化品牌,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相关部门要不折不扣把各项帮扶政策执行好、落实好,尽可能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市应急救援支队要做政治坚定和纪律严明的应急救援队伍,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党外人士要多献务实之策、多建有用之言,为巴彦淖尔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优秀人才要继续发挥自身专业知识和特长优势,不断开拓创新,为巴彦淖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企业要围绕新目标谋划新举措,加强思想创新、思维创新,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优做强,为巴彦淖尔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