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赵巍峰>公务活动

贺伟华王志平会见内蒙古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峰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4-03-14 09:4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3月13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在临河会见内蒙古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峰一行。

    3月13日,市委书记贺伟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平在临河会见内蒙古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峰一行。

      贺伟华对张海峰一行表示欢迎,向内蒙古能源集团长期以来对巴彦淖尔经济社会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巴彦淖尔区位优势明显,风光资源得天独厚,与内蒙古能源集团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抢抓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历史机遇,聚焦“两个基地、四个集群”建设,大力实施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统筹推进风光资源开发、新能源装备制造和运维服务业全产业链发展。内蒙古能源集团作为“蒙”字号龙头企业,与我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在新能源基地建设、新能源装备制造、科技治沙等方面深入挖掘潜力,拓展合作广度深度,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共赢。我市将全力做好用工、用地、原材料供应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与内蒙古能源集团共同打造国企和地方合作的标杆示范。
      张海峰介绍了内蒙古能源集团发展规划和在我市投资项目建设情况。他说,巴彦淖尔资源富集,风光资源禀赋好,开发利用空间大。集团将主动承担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加强与巴彦淖尔在新能源全产业链项目等方面的合作,推介引进上下游企业,助力巴彦淖尔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任逸群、赵巍峰参加会见。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