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统计数据

前三季度我市实施招商引资项目148项 投资总额达711亿元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1-02 09:2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前三季度,我市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148项,投资总额达711亿元(含续建项目,下同)。其中:国内(区外)项目60项,投资总额461亿元;区内(市外)项目88项,投资总额250亿元。
      前三季度,全市引进国内到位资金111.17亿元,完成年计划的74.11%。其中:引进国内(区外)到位资金50.76亿元,完成年计划的57.68%;引进区内(市外)到位资金60.41亿元,完成年计划的97.44%。全市招商引资新开工项86项,投资额为176亿元,引进国内到位资金63亿元。其中,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34项,投资额为146亿元,引进国内到位资金40亿元,占全市到位资金总额的36%。(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