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统计数据

“3·15”当日我市12315接听消费者热线189件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3-19 10:0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今年“3·15”当日,我市12315接听消费者热线电话189件。
      据了解,3月15日,我市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中心严格落实热线值班值守制度,确保消费者投诉举报渠道畅通,及时受理处理群众诉求。据统计,当日共受理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189件,同比2020年同期(153件)增长23.53%,其中咨询100件,投诉83件,举报6件。
      其中,咨询100件,占受理总量的52.91%,主要问题是异地购物如何投诉、商品检测费用、烟草质量、身份证被盗用、教育培训、价格等。投诉83件,占受理总量的43.92%,其中商品类29件(占34.94%),服务类54件(占65.06%),涉及主要领域有食品、服装鞋帽、家居用品、住宿餐饮、文化娱乐和专业技术;涉及主要问题:售后服务、合同、质量等。举报6件,占受理总量的3.17%,商品4件,服务2件;涉及领域有一般食品、房屋、保健、停车场;涉及主要问题:虚假宣传、停车场违规收费等。100件咨询问题12315热线都已现场解答,89件投诉举报均已及时受理分派,辖区市场监管部门正在依据流程时限要求进一步处理核查中。(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