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巴彦淖尔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举报电话公示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7-06 10:1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防止“大棚房”问题反弹回潮,巩固2018年9月到2019年3月的“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成果,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开展为期3个月(2021年6月-8月)的“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行动。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工作的安排部署,为做好我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方便群众反映问题和线索,现将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予以公布,欢迎社会各界参与监督,如发现“大棚房”建设违法违规等方面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方式反映情况。 同时,对于“大棚房”问题整治整改不彻底、不完善等情况,也欢迎参与监督,反映情况。

      “大棚房”问题违法违规类型:
      (一)以设施农业为名占用耕地违法违规建设与农业发展无关的设施;
      (二)在农业大棚内违法违规占用耕地建设住宅、餐饮、娱乐等非农设施;
      (三)农业大棚看护房建设面积严重超标准的(合格标准为“单层、30平方米以内”,其中占地面积超过2亩的农业大棚的看护房标准为“单层、40平方米以内”)。
      巴彦淖尔市“大棚房”问题举报电话:
      0478-8289080(市农牧局)
      0478-8985096(市自然资源局)
      电子邮箱:bynesdpfhtk2021@163.com
      通讯地址:内蒙古临河区新华西街市农牧局大楼611室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市农牧局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