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寻找10月16日乘坐K42次列车在临河区、乌拉特前旗上下车乘客的通告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0-20 11:5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019日,北京市丰台区报告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系银川市确诊病例艾某某的密切接触者。两例确诊病例均乘坐1015K42(敦煌始发K43次列车,该次列车于10164:29经停临河5:40经停乌拉特前旗。请上述时间段乘坐K42次列车在临河、乌拉特前旗上下车的乘客,第一时间向所在地社区(嘎查村)或单位(所住宾馆)报告(不得超过12小时),主动进行不少于1次的核酸检测,14天内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外出时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近期旅居史和相关人员接触史,14天内尽量避免参加聚集聚餐活动、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前往人员密集、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

        

        

                         巴彦淖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1020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