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临河区关于紧急寻找外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刘某的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0-21 10:0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021年10月16日,临河区居民刘某曾与银川确诊病例艾某某的密切接触者在同一车厢被判定为次密切接触者,10月18日刘某在临河区被集中隔离。10月19日银川确诊病例艾某某的该名密切接触者在北京市丰台区确诊,所以重新判定刘某为密切接触者。根据流行病学调查,刘某曾于10月16日1:03从银川火车站乘坐K42次列车,于4:30在临河站下车,座位号9车厢20号上铺。现将刘某10月16—18日行程公布如下,与其活动轨迹有重合的人员存在潜在风险。

      刘某在临河区的行程轨迹:

      刘某10月16日1:03从银川火车站乘坐K42次列车9车厢20号上铺,4:30到达临河站,下车后乘坐出租车(车牌号不详),于4:39到达临河区丽水新城家中,之后未外出;

      10月17日上午9:00从丽水新城自驾车到朗润园家中休息,下午16时自驾车去岳父家接回妻子和女儿,之后未外出;

      10月18日早上9:10自驾车去临河区人民医院做核酸检测,共用时约30分钟,9:40离开人民医院自驾车回到朗润园家中,之后未外出,17:40被集中隔离,18:00核酸检测结果阴性。

      临河区疾控中心紧急提示:

      1.请上述时间与刘某行程轨迹重合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或所在地疾控部门报告,做好个人防护,就近尽早进行核酸检测,积极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2.密切关注自身健康情况,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请立即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内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诊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请广大群众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继续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守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临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值班电话:

      0478—8527501

      临河区疾控中心值班电话:

      0478—8312122

      

      

      临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0月20日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