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巴彦淖尔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1-11 12:1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巴防指通告202123 

        

      当前,全国各地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还在持续增加,此轮疫情已波及陕西、甘肃、宁夏、内蒙古、北京、河北、黑龙江、江苏、江西、山东、河南、重庆、四川、云南、辽宁、吉林个省区、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现就全市疫情管控措施重申如下: 

      一、对从国内高风险地区来返我市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5次核酸检测的管控措施,对从国内中风险地区来返我市人员,一律实施“14天居家隔离+5次核酸检测的管控措施,在第1天、第4天、第7天、第10天和第14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无异常者,方可解除隔离观察。 

      二、对从境外返回我市人员,需提前向属地社区报备,配合相关部门执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在第一入境地解除集中隔离后,进行居家健康监测的2天和7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 

      三、广大居民要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动态信息,近期如非必要,避免前往涉疫地区和中高风险地区。凡与本土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或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我市人员,抵市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要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嘎查村)或单位(所住宾馆)报告(不得超过12小时),并积极配合属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四、凡从国内低风险地区来返我市人员,均需提供健康码、行程码,不再需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各社区(嘎查村)、单位(所住宾馆)、疫情防控服务点等要做好“双码”查验工作。 

      五、凡在我市人员非必要不进京。确需进京的,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需向所在单位报备,居民群众需向所在社区(嘎查村)报备。 

      六、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可以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降低感染和发病风险。目前,全市已陆续启动3-11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有序前往疫苗接种点接种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七、上述疫情防控措施随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动态调整。 

        

      市、各旗县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电话 

      市指挥部:0478-8655588 

      临河区指挥部0478-8527501 

      乌拉特前旗指挥部0478-3260775 

      乌拉特中旗指挥部0478-5912400 

      乌拉特后旗指挥部0478-4666511 

      杭锦后旗指挥部0478-6626789 

      五原县指挥部0478-5212746 

      磴口县指挥部0478-4236699 

        

        

      巴彦淖尔市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1111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