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巴彦淖尔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2-01-14 16:2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当前,国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高发,国内本土疫情呈局部散发和规模聚集性并存态势,特别是本轮天津市出现奥密克戎新变异毒株,河南省出现德尔塔毒株和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共存情况,加之春节、冬奥运会、冬残运会临近,人员流动和聚集频繁,疫情传播风险持续增大,防控形势变得更加严峻复杂,为扎实巴彦淖尔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结合我市实际,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2022117日至2022315日,凡从内蒙古自治区以外地区来返巴彦淖尔市人员,均需提供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要在第一入市地点向属地报备,由属地尽快完成核酸检测。等待检测结果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减少流动;检测结果为阴性后,要做好14天自我健康监测,健康监测期间尽可能减少外出,严禁进入人群密集场所。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咽痛等症状,请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不要带病上班上学;如健康码出现红、黄码情况,或出行相关地区近期内有疫情发生,要立即向社区(村)、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并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建议广大市民尽量不要和自治区外、境外来(返)巴彦淖尔市亲朋相聚。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市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编辑:崔哲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