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应急管理>应急工作

我市开展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培训及桌面推演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8-05 06:1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8月4日,我市食品安全委员会组织开展全市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培训及桌面推演。副市长师银来参加。

      自治区相关负责人对所有参训参演人员进行了培训,讲解了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基本知识和关键要点。

      随后,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食药监局干部职工等参演人员模拟在某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事件中迅速开展信息报送、会商研判、决策指挥等应急处置工作。现场设置的事件调查组、危害控制组、医疗救治组、维护稳定组、新闻宣传组、专家咨询组、综合协调组、观摩评估组等8个工作组根据职能职责开展分析、研判、排查、调查、处置等工作。此次桌面推演组织得当、演练秩序井然,参演参训人员积极热情,展现出了较高的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实现了检验应急预案、教育和锻炼干部、提升全市各级应急处置工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的预期目标。(记者 朱智鸿)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