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应急管理>应急工作

巴彦淖尔市住建局召开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部署会议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1-28 10:5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7日9时,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组会议,部署当前住建系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防管控具体工作。

      会上,成立了巴彦淖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疫情预防管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党组书记、局长谢卫仁同志担任,各党组成员任副组长,各相关科室任成员,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文利同志任常务副组长,负责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其它各党组成员根据自己分管工作做好预警管控的各项工作。

      谢卫仁同志对领导小组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政府防控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结合部门职责,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要做到思想不松懈、措施不遗漏,强化住建领域联防联控工作,严防死守,防输入、防扩散。一旦发现疫情,要采取坚决果断措施,隔离和控制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二是要进一步落实防范措施。与住建厅、市政府及各旗县区住建局加强沟通联系,及时报送相关信息。加大对服务对象的知识宣传力度,落实好防护措施;做好垃圾车、垃圾转动地等公共部位、密闭空间等病媒消杀工作,加强环境卫生管理。要针对节后建筑工地复工、外来人员增加的情况,提前谋划、前瞻以对,制定有效措施,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的登记建档、体温检测等工作,用最管用办法扛起部门责任,切实落实防控工作。三是要遵守国家突发公共卫生安全应急预案的有关规定,明确分工、加强协作。要全面加强应急值守,密切关注局系统干部出入境动态,制定疫情防控排查表,严格实行信息日报制度和零报告制度,严禁瞒报、缓报、漏报。

      局党组成员和办公室,城市管理科,城市建设科,城市执法监督科,城市执法信息化管理科,房地产市场监督科,政策法规科,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市住建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