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应急管理>应急工作

森林火灾演练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3-31 10:1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3月26日,临河区林业局开展了森林火灾演练,森林公安民警、护林消防员共50人参加。

      演练现场设在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物流保税园区北侧。演练前,市森林消防中队一名四级消防士向森林公安民警、护林消防员介绍了风力灭火机、风水灭火机、灭火弹、二号工具的功能和操作方法,讲解了森林火灾扑救的基本战法和火场紧急避险常识。之后,模拟辖区发生森林火灾开始演练。护林消防员根据火势分成3个灭火小组,充分利用各类灭火设备全力灭火。经过50分钟的紧张扑救,大火被彻底扑灭。消防员利用消防水车清理了现场,火灾演练结束。

      本次演练为临河区林业局更好地执行森林防火应急预案积累了经验,为今后开展森林防火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记者 杨晓军 通讯员 霍强军)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