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应急管理>应急工作

我市做好黄河入汛应急准备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5-22 09:4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5月20日,记者获悉,我市已做好黄河入汛应急准备。
      据预测,2020年我国气象水文年景总体偏差,极端事件偏多,涝重于旱。在主汛期,黄河上中游可能发生区域性暴雨和大洪水,我市防汛抗旱工作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
      近期,我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区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布署汛前安全检查,全市7个旗县区和有关部门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强化底线思维,加快推进水毁工程修复,消除水利工程安全隐患,加强防汛物资储备,认真落实安全度汛措施。
      截至目前,全市已落实防汛抢险队伍32621人,储备铅丝225吨、块石25.87万立方米、编织袋40.87万条、土工布1.06万平方米,吨包1.66万条,格宾石笼3120平方米,铅丝网片65020平方米。落实抢险挖掘机175辆、推土机94辆、自卸车406辆、装载机227辆、四轮车1891辆。(记者 张静 通讯员 马全)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