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应急管理>应急工作

磴口县部署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1-04 09:3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0月31日,磴口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暨秋冬季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要进一步健全多渠道监测预警机制,加强人群监测、环境监测、提升检测能力、加强流行病学调查;要进一步强化医疗卫生应急保障,做好人员队伍、医疗机构、隔离场所的准备和物资储备工作;要进一步加大精准防控力度,精准落实从中、高风险等级地区进入磴口县的人员管控,加强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防控,持续做好健康教育和环境卫生整治,努力实现多病共防。

      会议强调,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面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不断完善和充实县指挥部提出的“1+8+N”工作方案;要在准备工作上全面查漏补缺,社会管控组、后勤保障组、医疗救治组、市场管控组等各专项工作组完善机制建设,强化措施,提高防控工作的精细化水平;在物资储备上要打出工作提前量,建立完善储备物资调用机制,确保物资储备充足,保证安全供应,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在宣传引导上提高针对性,持续加强健康宣传教育,要引导广大群众做好健康管理,科学进行通风消毒,佩戴口罩等;要压实工作责任,始终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原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通讯员 高婷婷)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