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应急管理>应急工作

杭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2-10 10:2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2月4日,杭后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会议对杭后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

      会上,各相关单位汇报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项措施要更加精准、精密、精细落实到位。要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切实做好入境人员卫生检疫工作,加强进口冷链食品检测和快递企业监督检查,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强化重点防护,严格规范操作流程,持续做好农贸市场、商场、车站、学校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坚决避免交叉感染和疫情传播。要做好应急处置准备,提升核酸检测能力,进一步储备相关设备和耗材,随时做好突发事件应对准备。全面落实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发挥基层医疗机构“哨所”作用,确保工作不放松、措施不松懈,筑牢冬季疫情“防火墙”。(通讯员 张华君)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