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应急管理>预警信息

内蒙古首场"春雪"致陆空封闭 上千人滞留机场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2-07 16:1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中国北疆内蒙古自治区7日降下新春里的首场大雪。这场大雪目前已致陆空封闭,上千人滞留机场。

      这场大雪此前毫无征兆,清晨,许多人拉开窗帘才发现地上白茫茫一片,不少人用手机拍照,发在社交平台上。

      当地气象部门已于当日9时发布了新春后首个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和寒潮蓝色预警。

      当地交通部门发布的消息显示,包括呼武公路(呼和浩特至武川)在内的S104、及105、101省道全部禁止通行,多地客车停运。

      与此同时,交通部门还发布了包括京藏、京新、包茂、二广等多处高速公路封闭的消息。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各机场得到的消息显示,受降雪影响,目前内蒙古包头机场、巴彦淖尔机场、鄂尔多斯机场均处于关闭状态,上千人滞留。

      气象部门预计,今明两天内蒙古大部地区仍有降雪。 (记者 李爱平)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