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市人防办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9-28 09:0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做好全区安全生产督查迎检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市人防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运行,9月26日至10月1日,巴彦淖尔市人防办组织人员对各人防平战结合工程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做好这项工作,一是成立了以市政府副秘书长、人防办主任张月敏同志任组长的十九大期间全市人防安全生产督查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责任;二是向各旗县人防办转发了自治区人防办《关于做好全区安全生产督查迎检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三是向各使用自建人防工程及门点的用户下发了《关于开展人防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认真落实安全管理各项措施,积极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四是加强安全生产检查。组织工作人员对各人防平战结合工程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人防工程日常管理中是否存在火灾爆炸风险、洪涝灾害风险、人员密集场所的踩踏风险和早期工程的安全风险。

      通过检查,旨在落实人防工程各项安全管理措施,排除人防工程日常管理中的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市人防办 韩光荣)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人防办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