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

五原县多部门联合开展超市消防安全检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2-28 08:5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五原县公安消防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农牧业局等部门对辖区多家超市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联合检查组首先听取了超市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的介绍,仔细翻阅了超市火灾应急预案制定、消防安全巡查记录等情况,并实地检查了超市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堵塞,疏散通道宽度、疏散门的开启方向是否符合要求,疏散指示标志是否醒目,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配置是否符合要求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责令超市及时整改,并要求超市负责人要切实加大安全检查的力度,认真做好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确保不发生群死群伤事故。

      此次联合检查,及时消除了火灾隐患,切实提高了社会单位消防安全意识,优化了辖区消防安全环境,为群众放心出行、舒心购物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通讯员 何宗英)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